• 教师公派

学校通过多种合作渠道为我校教师出国进修访学搭建平台,教师可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并通过校际交流等平台赴国外友好院校访学,同时学校鼓励教师自主申请国外高水平大学及科研机构进修访学并开展科研合作交流,各类项目均可享受来自不同渠道的经费资助。

国家公派项目

学校鼓励教师通过“国家留学网”平台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各类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经评审获批后可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出国进修访学。

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

我校教师可通过“国家留学网”平台申请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经省教育厅及留学基金委评审获批后,可获得陕西省教育厅和我校共同资助出国进修访学。

校际公派项目

学校设立专项经费支持教师短期访学进修,教师可申请赴我校友好院校进修访学或自主向国外高水平大学及科研机构申请进修、访学或合作科研,获得正式邀请后,经学校学术委员会评议,学校相关部门批准,学校提供一次性往返机票及生活补助。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