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临潼校区7、8号教学楼入网说明

2018年02月08日 17:42  点击:[]

各位临潼校区7、8号教学楼的校园网用户:

经网信处前期调研,后期实施、测试,现已使我校临潼校区7、8号教学楼接入校园网,具体说明如下:

①采用动态获取IP地址的方式,即无需手工配置静态IP地址。

若电脑直连网口,请将您电脑网卡中Internet协议版本4内的IP地址及DNS地址设置为“自动获取”,如下图1所示:

若通过路由器上网,请将您路由器中网络连接的方式设置为“自动方式(DHCP)”,如下图二所示:

DEB

②由于7、8号教学楼的搬迁工作尚未结束,现阶段临时采用直通方式访问外网,即无需通过校园网账户认证即可访问校园网以外的网络资源;今后长期的外网访问方式依然是使用校园网账号认证登录、访问。

7、8号教学楼内,每间房子的网络信息点位于一个两口的白色面板上,两口皆可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后,欢迎各位7、8号教学楼校园网用户接入校园网,如遇访问故障,请致电网信处83116254,感谢配合!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2018年2月8日

上一条:关于3月3日、4日增开午间通勤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临潼校区校园网及一卡通相关功能暂停使用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