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的公告

2018年03月20日 11:50  点击:[]

为了积极做好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好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交流平台,我校将于2018年4月21日举办“西安工程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

西安工程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工、理、文、管、经、法、教、艺术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是国务院首批批准拥有学士、硕士学位授予权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陕西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陕西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立项建设高校,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基地高校。建校以来,我校已为社会培养了13万余名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毕业生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良好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作风务实,积极进取,受到了用人单位的认可和青睐,广受肯定和好评。近年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各方面的热情关怀下,我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始终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根本任务,注重培养和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同时加强就业方针、政策的指导,构建起一整套的人才培养和管理工作体系,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发展。

多年来,我们与用人单位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希望继续深化与用人单位的良好关系,加强往来,增进友谊。2018年,我校本专科毕业生共有4917名,本科毕业生4731名,高职(专科)毕业生186名。欢迎用人单位来电、来函、登陆网站咨询和参加我校春季大型招聘会,我们将热忱服务,提供一切便利条件。

目前 “西安工程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已经进入筹备登记阶段,请参会用人单位于4月13日前登陆学校就业网http://job.xpu.edu.cn,点击单位登录,进入就业管理系统进行注册、登陆,在双选会列表中查询就业年度为2018年度的招聘会,点击“我要报名”,提交相关的企业信息,下载邀请函及未收费证明模板。在会议报到时,请携带参会企业未收费证明原件。

本次招聘会不收取学生以及用人单位任何费用。

工作部门:西安工程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29-82330088 029-82330331

联 系 人:赵文熙 刘 佳 谢 晋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210信箱

邮政编码:710048

电子邮箱:job@xpu.edu.cn

招生就业工作处

2018年3月9日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独立建校四十周年校庆公告 下一条:关于推荐陕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委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