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2018中国纺织学术年会暨第19届陈维稷优秀论文奖征文通知

2018年04月26日 11:16  点击:[]

各相关学院(部):

为激发纺织科技工作者科技创新热情,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发现和培养更多的优秀科技人才,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指导下,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主办、西安工程大学承办的“2018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将于10月20-22日在陕西西安召开。本届学术年会的主题是“建设产业学术智库,推进科技•绿色•时尚纺织”。陈维稷优秀论文奖自1988年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设立以来,已成功举办18届,在行业内享有广泛胜誉,被誉为我国纺织工业最高学术论文奖。本届年会论文征集与第19届陈维稷优秀论文奖的征文同时举行。

现面向全校征集并推荐论文,相关要求参照《“陈维稷优秀论文奖”评选条例》(附件1)。论文征集和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征集范围

1.纺织基础理论研究

2.纤维材料高新技术

3.先进纺织、染整及高附加值纺织品加工技术

4.绿色制造技术

5.高性能产业用纺织品加工关键技术

6.先进纺织装备

7.纺织信息化技术

8.高新技术在纺织品及服装加工中的应用

9.智能纺织

10.其他相关技术

二、论文提交细则

请作者本人在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官网(www.ctes.com.cn)2018中国纺织学术年会页面提交论文。

提交论文需注意事项:

1.论文格式参见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官网上2018中国纺织学术年会“下载中心”中“征文模板”。

2.作者须在官网在线注册后提交Word格式的论文,学会学术处会在收到论文后的5个工作日内用电子邮件回复。如在1周内没有收到回复,请与学术处联系并重新提交论文。

3.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18年7月31日。

三、论文评审与奖励

1.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会委托学术工作委员会组织论文评审,经过初审的论文将收录到《2018中国纺织学术年会论文集》电子版中,并入选第19届陈维稷优秀论文奖候选论文。按照《“陈维稷优秀论文奖”评审条例》将评出10~15篇优秀论文,获奖作者在2018中国纺织学术年会的颁奖仪式上领取荣誉证书和奖金。获奖论文将自动进入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优秀论文储备库”,成为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向更高级别奖项推荐的候选论文。

2.为使论文作者能更充分地进行现场交流,本届年会将为论文作者提供墙报展示,并在会上评选出“优秀墙报”论文,颁发荣誉证书。

3.上述获奖论文及获得较好盲评评价的论文,将推荐到《纺织学报》(Ei收录)或《毛纺科技》《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快速发表。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阎迪

联系电话:(029)62779058

附件:1.“陈维稷优秀论文奖”评选条例(试行)

西安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4月26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