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辅导员、管理和专技岗位人员招聘公告

2018年04月28日 18:59  点击:[]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经研究,我校现公开招聘辅导员6名、管理和专技岗位人员6名,招聘工作按照《西安工程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暂行)》执行,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18年辅导员岗位招聘计划及要求

招聘计划

学历学位要求

年龄

专业要求

相关经历

6名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8周岁及以下

与我校现有学科

专业相关

 

本硕期间有2年及以上学生干部工作经历

2018年管理及专技岗位招聘计划及要求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招聘岗位

学历学位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

教务处

1

管理岗

硕士研究生

及以上

不限

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具有双创教育、教务管理经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财务处

1

其他专技岗

硕士研究生

及以上

会计等相关专业

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师证书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国有资产管理处

1

管理岗

硕士研究生
及以上

不限

招生就业处

1

管理岗

硕士研究生

及以上

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

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

1

管理岗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博士优先

高等教育学相关专业

协同创新中心
(时尚产业创意园)

1

其他专技岗

硕士研究生
及以上

设计学相关专业

具有较强的英语交流能力

 二、应聘条件

1.辅导员岗位

(1)2018年应届非定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须为全日制公办高校统招本科学历;硕士学历要求毕业院校为国(境)外著名高校、国家“双一流”高校或陕西省属高水平大学。国(境)外取得的学位需取得教育部学历认证,且可以通过教育部派遣回国工作。

(2)中共正式党员,英语四级及以上(六级优先)。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有2年及以上学生干部工作经历,担任过学生会主席、副主席,获省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者优先录用。

(3)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立德树人,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争做“四有”好教师。

(4)具有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学科扎实的知识储备,熟悉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学科的基本原理和基础知识,了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相关知识,掌握有关法律法规知识。

(5)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6)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教育引导能力和调查研究能力,具备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观引领能力。

2.管理或专技岗

(1)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条件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英语四级及以上(六级优先)。

(2)2018年应届非定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须为全日制公办高校统招本科学历。硕士学历要求毕业院校为国(境)外著名高校、国家“双一流”高校或陕西省属高水平大学。国(境)外取得的学位需取得教育部学历认证,且可以通过教育部派遣回国工作。

(3)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立德树人,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立志投身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4)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调查研究能力,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强,乐于奉献,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及其他要求。

三、人事管理及待遇

硕士按照人事代理进行管理,实行劳动合同制;博士按照事业编制进行管理。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1.时间:2018年4月28日-2018年5月8日

2.应聘管理及专技岗位者,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3.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请应聘人员登陆西安工程大学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报名系统网址如下:

http://202.200.200.36/talentIntroduce2018/

五、报名材料

应聘人员须在报名系统中上传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明及党员证明材料;

3.硕士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博士提供本、硕学历学位证书;

4.英语等级证书;

5.相关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

6.两年以上学生干部经历证明(应聘辅导员岗位人员需提供)。

应聘材料不完整者视为不合格。应聘人员需对个人填写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发现材料虚假者,随时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六、选聘程序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根据成绩择优录取。

1.报名:应聘学生按要求投递简历及报名材料。

2.资格审查:根据报名者基本情况于5月15日左右完成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束后,公布笔试名单。

3.笔试:由学校统一组织(5月中旬)。

4.面试:笔试合格者参加面试(5月下旬)。

5.体检录用:确定拟录用人选,经公示、体检合格后,办理相关入职聘用手续。

 

相关招聘、笔试通知请登录西安工程大学人事处网站首页(http://renshichu.xpu.edu.cn/index.htm)进行查阅。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常老师  马老师

联系方式:029-62779063

西安工程大学人事处

2018年4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三批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