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临潼校区部分楼宇停电的通知

2018年05月18日 15:21 夏鲲 点击:[]

临潼校区各单位:

因临潼校区电力增容倒换变压器施工需要,定于2018年5月19日-20日(周六-周日),临潼校区部分楼宇停电,具体停电情况如下:

一、2018年5月19日(周六)

8:30-19:00期间:7#学生公寓、理工楼、北水泵房、北锅炉房、教学A、B、C、D楼、北大门、大活中心、原指挥部院子、七、八号楼、综合楼、22-8楼、1#学生公寓、2#学生公寓、3#学生公寓、4#学生公寓、5#学生公寓、食堂B、游泳池、学生浴室、校医院、南水泵房、南锅炉房根据施工需要停电。

二、2018年5月20日(周日)

8:30-19:00期间:1#学生公寓、3#学生公寓、4#学生公寓、5#学生公寓、游泳池、食堂B根据施工需要停电。

根据实际施工进度情况,有提前来电或间断供电的可能,请各单位做好停电准备,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集团)

2018年5月18日

上一条:关于临潼校区学生公寓空调购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两校区学生公寓空调租赁业务再次集中办理(新办、退费)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