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18纺织青年科技奖的通知

2018年05月24日 16:46 阎迪 点击:[]

各相关学院:

2018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纺织青年科技奖的推荐工作已全面启动。自2011年首次启动优秀人才评选工作以来,历经7年打造出具有鲜明纺织行业特色的社会科技奖励项目,历届获奖者都进入了纺织工程学会高端人才储备库,成为学会向中国科协等机构推荐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以及光华工程科技奖、全国创新争先奖、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中国青年科技奖、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等候选人的基础人选。本年度评选结果将在2018年10月20—22日召开的2018中国纺织学术年会上公布。请各相关单位认真组织推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推荐纺织青年科技奖的渠道、评选要求及标准参见《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学术奖章程(试行)》(见附件1)。

2、请根据实际情况及要求填写《纺织青年科技奖推荐表》(见附件2)。

3、推荐表中要求另附证明材料的项目,均需提供复印件作为支撑材料,无证明材料的不计入审评打分项。要求签字及盖章的内容,如没有签字及印章,推荐表无效。

4、报送材料:推荐表纸质版9份,附件材料纸质版1份,推荐表电子版1份。

5、推荐截止日期2018年6月25日。

6、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阎迪

联系电话:029-62779058

  1. 西安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5月24日

  • 附件【附件2.doc.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1.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补录我校赴南洋理工大学科技创新能力培训团成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18百草纤维纺织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