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中国科协第364次 “先进纺织材料跨界跨学科融合创新”青年科学家论坛

2018年09月20日 09:56  点击:[]

各位青年人才:

为了促进纺织行业青年科技人才的成长,激励优秀青年人才对未来科技发展战略研究的兴趣,促进纺织产业与其他学科交叉融合与创新发展,由中国科协主办,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承办的“中国科协青年科学家论坛——先进纺织材料跨界跨学科融合创新”,定于2018年10月18-20日在西安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

协办单位:

西安工程大学

苏州(盛泽)中纺学面料产业研究院

石狮市中纺学服装及配饰产业研究院

二、论坛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18年10月19-20日(18日报到)

论坛地点:西安皇后大酒店

地 址:西安市兴庆路45号(兴庆路与互助路十字东北角)

三、论坛执行主席

王 栋 武汉纺织大学教授

邱志成 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高工

孟建强 天津工业大学教授

张 坤 东华大学 特聘研究员

四、日程安排

10月18日14:00-20:00 论坛报到

报到地点:西安皇后大酒店

会议时间:10月19日全天,20日上午半天

论坛主题:纺织新材料及关键加工技术研究;智能纺织品的开发应用与发展趋势;膜分离过滤纺织材料的研究及应用。

参 观:西安工程大学

五、论坛参加人员及组织形式

论坛邀请45岁以下,在纺织材料、智能化应用与过滤技术等相关领域从事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的青年学者、企业青年技术骨干参加。同时也欢迎其他关心此主题的工程师、学者及研究生列席参加。

为保证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多人参与,充分互动,论坛采取“报告+讨论”的形式,报告时阐述主要论点,重点与各参会代表进行交流,碰撞思想火花,探索技术融合点与创新点。

六、论坛费用和报名

本次论坛不收取注册费,主办方承担论坛期间的工作餐和会议费,所有参会代表承担各自交通费,住宿费自理(360元/间/晚);由于论坛举办期间房间紧张,为了便于安排参会代表的住宿和论坛有关事宜,请参会代表务必于10月15日前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报名。

七、联系方式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

联系人:温东伟 赵春梅

电话:010-65912304 13522482868

Email: zhaochunmei@ctic.org.cn

·END·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成立于1930年4月20日,目前为第25届理事会。是全国纺织科学技术工作者和有关单位自愿结成并依法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学术性、科普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

网址:www.ctes.com.cn

                                         微信号:ctes_org

上一条:关于选拔2019年赴国外参加双学位(学士、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学生的通知 下一条:2018中国纺织学术年会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