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陕西省提升公众科学素质研究计划项目(2018)的通知

2019年01月07日 14:29  点击:[]

各相关学院(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促进我省科学技术教育、传播与普及有长足发展,形成比较完善的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的组织实施、基础设施、条件保障、监测评估等体系,厚植全民科学素质沃土,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我省追赶超越步伐,省科协联合省科技厅实施陕西省提升公众科学素质研究计划。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

二、项目申报、评审与组织实施

一)申报意义。项目申报要求以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决策应用为导向,立足陕西省情,要求前期研究基础扎实,技术路线可行,注重研究的实证性、对策性、可操作性,提出有建设性的对策建议。

(二)评审程序。省科协会同省科技厅组织对所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对评审后的拟立项项目在省科协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如无异议,正式立项,并将项目预算安排建议报省财政厅,由省财政厅会同省科协下达项目资金预算。重点项目单项支持额度一般不超过5万元,一般项目单项支持额度一般不超过3万元。所有项目研究时限一般为1—2年,可以提前申请结题验收。

(三)申报要求。项目负责人对所有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有完全责任。一经发现信息不实,将影响项目申报单位和项目负责人的项目申报及信用等级。省科协、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对项目开展绩效评价工作,省科协、省科技厅对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在项目完成后组织验收。项目完成后,项目负责人应及时向省科协、省科技厅、省财政厅报送纸质版《项目总结报告》以及体现项目成果的有关材料各1份。对于未按要求完成项目或无故不上报项目总结报告材料的单位,取消下一年度的申报资格。

(四)材料受理时间。项目的申报和推荐,应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超过时限规定的将不予受理。报送时间为2019年1月20日之前。请项目申请人合理安排时间,进行有关申报工作。

三、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阎迪

联系电话:029-62779208

邮 箱:281134952@qq.com

科技处

2019年1月7日

  • 附件【附件1、2.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会暨陕西高等教育论坛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