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中青年社科人才库人选工作的通知

2019年02月23日 13:58  点击:[]

各相关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着力实施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工程,发现、集聚一批年富力强、锐意进取的中青年学术骨干,省社科联决定建立中青年社科人才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库宗旨

加大培养、凝聚、举荐、配置中青年人才的工作力度,大力开发中青年人才资源,强化社科联服务中青年成长成才工作,建立专业化中青年后备人才信息库,为中青年人才脱颖而出搭建平台,为选拔省哲学社会科学评审专家提供人力资源储备支持。

二、入库条件

凡年龄在45岁以下,在我省工作的,具备中级以上职称或硕士学位的中青年社科工作者(特别优秀者不受职称、学位限制)均在推荐范围。具体条件如下:

1.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可靠的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人员或与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相关的实际部门工作者。

2.具有较高学术水平或某一方面专长,恪守学术道德,学风正派,诚实守信,工作认真严谨。

3.关心我省社科发展,愿意积极完成省社科联委托的相关工作。

三、入库专家职责

1.参与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解读,参与省委、省政府和省直部门重大事项、相关政策和各种发展规划和计划的研究、制定;

2.参与省社科联年度课题指南的制定、立项项目的评审、研究成果的鉴定结项;

3.参与有关重大事项的审核论证和重点项目的攻关;

4.参与社科研讨、咨询、成果交流,社科优秀成果评奖等相关活动;

5.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关专业咨询和服务;

6.参与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工作。

四、注意事项

请申报人如实填写《省社科联中青年社科人才申报表》及《省社科联中青年社科人才汇总表》,于2019年3月20日前将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版报送至科技处校科协。

联系人:阎迪 电话:029-62779208

邮箱:281134952@qq.com

附件:1.中青年社科人才申报表

2.中青年社科人才汇总表


科技处

2019223


  • 附件【附件2.xls】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补充省哲学社会科学评审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