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陕西省体育局2019年常规课题的通知

2019年03月29日 13:43  点击:[]

相关单位

为发挥新时代体育科技的引领作用,充分利用体育科研优势和潜力,激发体育创新动力和活力,围绕实施“1155”发展战略,推动体育强省建设,实现陕西体育的追赶超越目标,2019年陕西省体育局常规课题申报工作从即日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申报内容

为广泛调动各方的积极性和研究力量,省体育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课题。2019年的课题研究时间为1年,课题内容参见《陕西省体育局2019年常规课题指南》(附件1),申报的课题标题自行确定。

、申报条件

(一)申请人要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学风和科研道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具有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

(二)申请人必须是课题的第一负责人,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或具有相应研究能力的副处级以上行政人员。

三、申报程序

(一)按照“不结题、不立项”的原则,前期已承担局管常规课题未结题的负责人,不批准其新立项目。

(二)申报人由本通知下载《陕西省体育科研课题申请书》(附件2)和《活页》(附件3)并如实填写。活页》中须隐去申报人相关背景信息。

申报材料:纸质版《申请书》一式2份、《活页》一式3份,并将《申请书》、《活页》、《2019年省体育局常规课题推荐表》(附件4)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打印及装订要求:《申请书》、《活页》均为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其中,《申请书》加《活页》装订成一册,报送两套,另一份《活页》独立报送。申报材料由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报送。

四、材料报送

报送时间:4月24日之前 地点:临潼校区22-8楼305室

联系人:王立 王卫 电话:62779059

电子邮箱:627650857@qq.com

附件:

1.陕西省体育局2019年常规课题指南

2.陕西省体育科研常规课题申请书

3.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4.2019年陕西省体育局常规课题推荐表

科技处

2019年3月29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软科学课题研究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的公告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