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拟转化科技成果的通知

2019年04月03日 09:40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发挥市场配置科技资源的作用,针对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精准对接活动,提高技术成果对接的时效性、有效性和精确性,确保2019年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顺利开展,现面向全校各有关单位征集2019年拟转化科技成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与要求

1、近两年来各学科领域可转化的科技成果;

2、科技成果知识产权明晰;

二、征集方式与时间

1、请各有关单位广泛动员,积极上报优秀科技成果,认真填写“拟转化科技成果简介表”(附件1),于4月20日前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2、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对征集的科技成果和技术需求进行汇总、梳理、分类,通过网上网下等不同形式开展科技成果精准对接等活动,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霍 倩

电话:029-87572670

邮箱:kjzhzx@xpu.edu.cn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19年4月3日

附件1:拟转化科技成果简介表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陕西省统计科学重点项目研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申报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