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0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参展科技成果的通知

2020年03月04日 15:52  点击:[]

各相关单位:

2020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拟定于2020年5月6日—8日在绍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协办,作为中国唯一的纺织品原产地和纺织品集散地专业展会,已成功创办二十年。为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发挥市场配置科技资源的作用,现面向全校征集本次展会参展科技成果。

一、征集内容

1.功能性纺织品:安全防护类(抗菌抗病毒、屏蔽防护等)、运动舒适类等、绿色可持续发展类(新型再生纤维产品、环境友好型产品等)。

2.服装类:特殊防寒服系列、功能性职业装系列、流行趋势相关系列。

3.其他纺织服装行业相关的新装备、新技术、新工艺等。

二、征集方式与时间

有意向参展的单位或个人提供项目简介(含研究背景、项目基本情况、应用情况、实物图片等)电子版,3月13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符合参展要求的科技成果经筛选后,结果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霍倩

联系电话:15249238550

邮箱:280194305@qq.com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0年3月4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我校在西安市就地转化科技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宅家学习】用一卡通可以在家使用知网(CNKI)啦!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