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陕西省纺织工程学会“2020年学术研讨会”的征文通知

2020年03月12日 10:37  点击:[]

各相关院部:

根据陕西省纺织工程学会今年的工作计划,拟于今年第四季度召开“陕西省纺织工程学会2020年学术研讨会”,现开始征集研讨会的论文。为了做好论文的征集和评选工作,现将此次的征文参考提纲印发给各相关院部,请广泛动员师生,积极撰写论文。

本次征集论文的撰写时间范围应在2018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之间;要求论文稿打印并用world格式发送,一般不超过5000字,字迹要清晰,用字(词)、标点符号、格式等要符合规范,并在封面或第1页左上角用五号宋体标明“2020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对在征文时间范围内已公开发表过的论文必须同时注明所发表的期刊名称和时间。论文标题用四号宋体、正文用五号宋体,摘要、单位邮编等用小五号宋体打印;论文内容,要求论述清晰、重点突出、论点明确、论据确切,对策和措施实在并有可操作性。

论文稿由各相关院部初审后择优推荐,并附初审意见,于2020年7月15日前,将纸质稿一式三份报送至科技处校科协,电子版发送至281134952@qq.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阎迪

联系电话:029-62779208 13709206629

邮箱:281134952@qq.com

附件:陕西省纺织工程学会“2020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参考提纲”

校科协

2020年3月12日

附件:

陕西省纺织工程学会

2020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参考提纲

本次学术年会征文,重点围绕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和新时代形势下,陕西纺织加速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增强纺织核心竞争力,加快纺织产品升级换代,突出纺织技术及其管理创新,实现纺织企业现代化等等。参考提纲:

1、我省纺织产业调整结构,新时代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研究。

2、我省纺织业竞争力分析和增强竞争力的对策研究。

3、如何以纺织科技和产品创新,促进产业升级的研究。

4、新型纺织纤维的应用和功能性纺织品、高附加值纺织品的开发研究。

5、纺织产品染整加工新技术的应用及发展趋势的研究。

6、纺织服装加工工艺技术及其发展趋势的研讨。

7、如何加快我省产业用纺织品的开发及发展。

8、纺织工业节能、降耗、减排技术,以及环保、低碳生产措施的研讨。

9、纺织工艺、设备及其机电一体化技术的研究。

10、充分发挥新型先进设备效能的研究;新型纺织设备维修管理新模式的探讨。

11、我省纺织行业新时代信息化建设及加强纺织技术基础工作科学管理的探讨。

12、其他有关纺织科技、学术方面的研究和探讨。

上一条:TBIS2020会议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我校在西安市就地转化科技成果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