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实行经费IC卡及财务信息网上查询的通知

2008年09月02日 09:22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了高效、准确、及时地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规范财务预算管理,增加经费使用的透明度,现将财务账务系统、工资管理系统、学生收费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并将原“经费指标本”、“科研课题经费控制本”换用为“经费IC卡”、“科研经费IC卡”。请校属各单位及个人尽快到财务处计划科、财务科分别领取经费卡、科研经费卡。为了便于管理,各单位及个人原则上实行“一卡管理”。若部门确因业务需要可办理不同项目的经费卡,首次发卡实行免费发放,若有遗失或损毁将收取工本费30元整。
    系统升级后可实现全部财务信息网上查询,包括部门及个人账务收支明细查询、个人工资发放明细查询、学生学费收缴明细查询。自2008年9月起财务处除离退休人员工资单外将不再对各部门出具纸质工资单,个人可通过工资查询系统自行打印2006年以来的工资单。具体查询办法如下:
    登陆西安工程大学主页→管理机构→财务处主页→财务查询:
  1、用户登陆(用于查询工资、学费)
     用户编号:①学生学号②工资人员代码
     密码:    ①学生学号②工资人员代码
  2、项目查询(用于查询部门及个人经费)
     部门编号:财务处已下发
     项目编号:财务处已下发
  3、初始密码从财务处领卡时获取。
     为防止财务信息泄露,请各部门及个人尽快修改密码。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见谅。

财务处   
2008年7月14日

上一条:中秋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第一周主要会议安排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