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西安工程大学严正声明

2007年03月31日 09:05  点击:[]

 

西安工程大学严正声明

    近日发现个别中介机构和个人假冒西安工程大学(原西安工程科技学院)名义进行非法招生活动,声称可进行补录,或者可先上学后办理手续等,骗取广大考生家长的钱财。此行为严重损害了学校声誉和考生家长的利益。为此,我校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校所有招生计划都必须通过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及考生所在省招办审批,都是通过各省招生网上录取系统投档录取,我校严格遵守教育部和各省招生政策,并按照招生程序进行录取。06年普通高校招生已全部结束。
    二、我校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理招生,对冒用西安工程大学(原西安工程科技学院)名义非法招生者,学校保留通过司法部门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我校郑重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不要轻信任何招生中介机构或个人,谨防上当受骗。一经发现冒用我校名义进行非法招生者,请立即向当地警方报案或向学校举报。学校招生办电话029-82330087。
     特此声明!


西安工程大学
     二00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07届毕业生、研究生就业供需洽谈会”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