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西安工程科技学院诚聘中层领导干部

2004年02月19日 18:58  点击:[]

                      西安工程科技学院诚聘中层领导干部

西安工程科技学院位于世界闻名的历史文化古都西安市,是国家教育部与陕西省共建院校。经过九十年的建设与发展,已成为一所学科比较齐全、结构比较合理,以理工为主,纺织、服装为特色,理、工、文、管、经、法、教育多学科、多层次、综合实力较强的高等学校。学校下设15个二级学院、两个教学部。现有教职工1300 余人。教师中有工程院院士 2人,博士生导师 8 人,教授、副教授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400 余人。学校具有先进的教学、科研条件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为把我校建成国内知名大学,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二级学院院长和校机关职能处负责人。热忱欢迎优秀人才来我校施展才华,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      电子信息学院院长        理学院院长
基建处处长或副处长        财务处处长或副处长
二、招聘条件:
招聘岗位的干部任职基本条件按有关干部任用的规定执行。年龄、学历和职称要求: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应聘二级学院院长者应是相关专业的博士且具有教授职称;应聘基建处和财务处处长或副处长者应是建筑类专业和财会类专业的硕士或博士,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并具有一定的管理工作经历。
三、聘用待遇:
招聘岗位人选引进后,除按其聘任职务赋予责、权、利外,并按其学历和专业技术职务,享受学校相应的专业人才引进的优惠待遇:
国家级重点学科带头人:年薪15万元,学校为其一次性提供150万元科研启动费,提供高标准住房一套,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配备专车和秘书,负责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省部级重点学科带头人:年薪面议。学校为其一次性提供100万元科研启动费,安排相应住房一套、补助购房款20万元(报到后先支付12万元,以后8年每年支付1万元)。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解决配偶两地分居及其他生活实际问题。
博士生导师:年薪面议。学校为其一次性提供50万元科研启动费,安排三室一厅住房一套、补助购房款15万元(报到后先支付7万元,以后8年每年支付1万元)。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解决配偶两地分居及生活实际问题。
45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年薪面议。学校为其一次性提供20万元科研启动费,安排三室一厅住房一套、补助购房款10万元(报到后先支付6万元,以后8年每年支付0.5万元),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协助解决配偶两地分居问题。
45岁以下的博士或教授:年薪面议。学校为其一次性提供10万元科研启动费,安排两室一厅以上住房一套、补助购房款6万元(报到后先支付3万元,以后6年每年支付0.5万元),协助解决配偶两地分居问题。
35岁以下的具有硕士学位的副教授、高工:年薪面议。学校给予补助购房款3万元。
四、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个人简历(包括配偶情况),成果目录及代表作复印件,学历(位)、获奖、职称等证件复印件。欢迎来校考察、面谈。
五、联系方式:
可来人面谈、寄资料、电话传真联系或通过在网上传递资料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04年3月20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西安工程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 82330053  82330055         传真:(029) 83232202
联系人:仝  燕   熊继光                   E – mail:zzb@xaist.edu.cn
学校网址:http://www.xaist.edu.cn       

上一条: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现已开始 下一条:西安工程科技学院处级领导岗位竞聘上岗工作安排的公告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