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校园网收费室办公地点变更的通知

2017年03月30日 14:11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点击:[]


各位校园网用户:
    因金花校区图书馆进行内外装饰和装修工程闭馆,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五楼的校园网收费室无法办公,网信处校园网收费室一度临时在金花校区主楼332室办公,后因教务处试卷保密室的保密要求不能继续使用。近期经我处多方协商,在国资处和资产经营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确定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金花校区校园网收费室临时在主楼1037室办公,需要办理校园网相关手续的老师可以前往办理。为提高工作效率,便于与其它职能部门进行业务衔接,建议大家在每周三集中办理相关业务。
校园网收费室
办公地址:金花校区主楼1037室
业务范围:校园网用户的注册、收费
办公电话:029-82330311
      另:网信处将会在图书馆内外装饰和装修工程完全结束,图书馆正式开放后,重新恢复图书馆五楼的校园网收费室办公点,届时网信处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在此期间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2017年3月3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推荐2017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8年度陕西省软科学研究选题建议的通知 ”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