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2017年赴德国洛特林根大学交换生的通知

2017年04月01日 16:38  点击:[]

按照我校与德国洛特林根大学合作协议,现开始我校研究生赴德国洛特林根大学(Reutlingen University)短期研究访学项目的选拔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介绍

1、交流院校:德国洛特林根大学(Reutlingen University)

2、项目形式:我校选送10名研究生赴德进修3—4个月(2017年9月-12月派出)。

3、选拔对象:我校在读一、二年级研究生。为推动合作办学项目,机电、电信、计算机学院相关专业优先推荐。

4、费用:学生在德期间德方院校免收学费。食宿生活费、国际旅费自理。德方院校向政府申请部分奖学金(约300欧元/月)用以支付在德国住宿费(如申请不到,学生需自理),学习后德国发进修证明。

二、报名相关事项

1、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专业课成绩优秀,在校期间表现优良,无违纪情况发生。

2、申请人填写申请表(见附件),附外语语言水平的相关材料,于项目截止期之前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我校组织英语口语测试。

4、德方高校组织对所有报名学生进行面试。

5、因其他原因未能成行者回原班级继续学习。

三、项目报名

1、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 4月12日。

2、报名学生按照要求认真填写《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研究生)》交研究生部办公室(金花校区1号教学楼1008室 电话:82330367),研究生部审核汇总后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师老师

临潼校区22-8楼414室 电话:62779091

附件1:《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研究生)》

附件2: 德国罗特林根大学简介

研究生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4月1日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辅导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关于组织推荐2017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