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辅导员招聘公告

2017年04月05日 09:48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17年招聘11名辅导员。

二、应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素质高,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作风正派,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2.品学兼优,热爱学生工作,熟悉大学生思想和心理特征,责任心强,乐于奉献,具有较强业务能力、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3.中共正式党员,英语四级及以上(六级优先);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9年4月1日后出生)。

4.2017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须为全日制公办高校统招本科学历(不含专升本)。硕士学历要求如下:

(1)硕士学历在985、211工程院校、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高校取得。

(2)硕士学历为国(境)外学历应聘者,除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硕士学历学位认证书外,本科学历须在985、211工程院校取得。

(3)我校优秀硕士研究生。

5.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有2年以上学生干部工作经历(须附聘书、获奖证书或学校证明)。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担任过学生会主席、副主席,获省级以上优秀学生干部者优先录用。

三、人事管理形式及待遇

按照人事代理管理,实行劳动合同制。其人事档案委托省人才交流中心代为管理,工资及福利参照校内同类岗位在编正式职工的相应标准确定,社会保险按照国家和陕西省的有关政策办理。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时间:2017年4月1日-2017年4月16日

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请应聘人员登陆西安工程大学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报名系统网址:http://zsb.xpu.edu.cn/talentintroduce/

五、报名材料

应聘人员须在报名系统中上传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党员身份证明;

3.本科阶段学历、学位证书;

4.英语等级证书;

5.两年以上学生干部经历证明(聘书、获奖证书或学校证明)。

应聘材料不完整者视为不合格。应聘人员需对个人填写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发现材料虚假者,随时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六、选聘程序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根据成绩择优录取。

1.报名:应聘学生按要求投递简历及报名材料。

2.资格审查:学校根据报名者基本情况于4月20日左右完成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束后,公布笔试名单。

3.笔试:由学校统一组织(4月底)。

4.面试:笔试合格者参加面试(5月初),详见后续面试通知。

5.体检录用:由校辅导员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拟录用人选,经公示、体检合格后,办理相关手续。

相关招聘、笔试通知请登录西安工程大学人事处网站首页(http://renshichu.xpu.edu.cn/index.htm)进行查看。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闫老师 常老师 孟老师

联系方式:029-62779063

欢迎广大有志于高校学生辅导员工作的优秀毕业生积极应聘!

西安工程大学

2017年4月1日

上一条:2017年综合评价招生考试预录取名单公示及现场确认安排 下一条:关于选拔2017年赴德国洛特林根大学交换生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