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转发“2017中国纺织学术年会暨第18届陈维稷优秀论文奖征文通知”

2017年04月13日 16:48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世界科技强国建设,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指导下,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主办、武汉纺织大学承办的“2017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将于11月2-4日在湖北武汉召开。本届学术年会的主题是“融智﹒融创”,年会论文征集与第18届陈维稷优秀论文奖的征文同时举行,获奖论文及部分优秀论文以专辑形式在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会刊《纺织学报》(Ei收录)上快速发表。有关会议的最新情况请关注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官网www.ctac.org.cn。

2017中国纺织学术年会暨第18届陈维稷优秀论文奖征文活动现正式启动。请各专业委员会、团体会员单位及省级纺织工程学会、《纺织学报》杂志社、《毛纺科技》杂志社和各有关单位参照《“陈维稷优秀论文奖”评选条例》(具体内容请登陆www.ctac.org.cn查看)征集并推荐论文。原则上院校的副理事长和常务理事单位推荐论文15篇以上;各专业委员会10篇以上;各省级学会5篇以上;各理事单位和团体会员单位2篇以上;《纺织学报》杂志社推荐论文15篇以上;《毛纺科技》杂志社推荐论文5篇以上;其他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投稿。征文集和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征集范围

1.纺织基础理论研究

2.纤维材料高新技术

3.先进纺织、染整及高附加值纺织品加工技术

4.绿色制造技术

5.高性能产业用纺织品加工关键技术

6.先进纺织装备

7.纺织信息化技术

8.高新技术在纺织加工中的应用

9.纺织教育

10.其他相关技术

二、论文提交细则

推荐单位需通知作者本人在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官方网站(www.ctac.org.cn)上提交论文,请于2017年7月31日前填写推荐论文汇总表(附件)并发至邮箱ctesctac@126.com。

作者提交论文时需注意事项:

1.论文格式参见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官方网站“会议下载”栏目。

2.作者须在官方网站在线注册后提交Word格式的论文,学会学术处会在收到论文后的5个工作日内用电子邮件回复。如在1周内没有收到回复,请重新提交论文或与学术处联系。

3.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17年7月31日。

三、论文评审与奖励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会委托学术工作委员会组织论文评审,经过初审的论文将收录到《2017中国纺织学术年会论文集》电子版中,并入选第18届陈维稷优秀论文奖候选论文。按照《“陈维稷优秀论文奖”评审条例》将评出10~15篇优秀论文,授予“第18届陈维稷优秀论文奖”荣誉证书并给予现金奖励,获奖作者须出席2017中国纺织学术年会领取证书和奖金。获奖的论文将自动进入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优秀论文储备库”,成为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向更高级别奖项推荐的候选论文,并在《纺织学报》(Ei收录)或《毛纺科技》快速发表。

同时,为进一步扩大论文的学术影响,使论文作者能更充分地进行交流,本届年会将为论文作者提供墙报展示的机会,会上将评选出“优秀墙报”。

四、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延静里中街3号主楼六层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学术处

邮 编:100025

电子邮箱:ctesctac@126.com

电 话:010-65017711,65917740

传 真:010-65016539

联 系 人:蔡倩 舒伟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

二○一七年四月十一日

附件:推荐论文汇总表.doc

备注: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填报,在提交成功后将推荐论文汇总表填好发发至邮箱275434200@qq.com,由学校汇总后将汇总表发给中国纺织工程学会。

上一条:转发“省科协关于转发《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推荐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对象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