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17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7年04月25日 09:24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6〕17号),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17年劳动节放假及相关事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校“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为4月29日(周六)、4月30日(周日)、5月1日(周一),共三天。其中5月1日为法定节假日,与周末连休。

二、教学安排按照教务处相关要求执行。

三、为提高效率,两校区作息时间不变。

四、校属各单位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防火防盗等安全检查,按照值班安排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学生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值班人员要准时到岗,坚守岗位,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请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党政办公室

2017年4月24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全国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申报2017年度西安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