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度陕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

2017年05月19日 10:38  点击:[]

各有关单位:

经陕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陕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始受理2017年度陕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就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构建文化艺术科学创新体系,为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服务,为建设文化强省服务。

二、2017年度陕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设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2017年度陕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附件1)所涉及课题为重点项目,《2017年度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附件2)所涉及课题为一般项目。陕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面向全省申报,优先选择研究内容能紧密围绕我省文化艺术建设实际的对策研究类课题。

三、申报者可根据《2017年度陕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2017年度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涵盖的方向和范围,自行选择、自行设计具体题目申报。跨学科的课题要按照“尽量靠近”的原则申报,并在申请书封面“学科分类”栏中注明主要涉及的学科。重点项目不写学科分类。

四、陕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请人必须符合以下条件:申报重点项目者和一般项目者都应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否则须有两名同专业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推荐。申请人必须从事实际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申请课题的参加者或推荐人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五、陕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的完成时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基础理论研究一般为二年,也可根据研究工作的实际需要适当延长;应用对策研究类课题应根据所研究问题的紧迫性和时效性确定完成的时间,一般应在一年内完成。

六、陕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资助标准为:重点项目5-10万元,一般项目最高1万元。最终确定的资助额度在适当围内上下浮动,申请人应根据实际需求合理编制经费预算。

七、项目负责人在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在研的陕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以结项证书标注日期为准)负责人不能申报新项目。申报者要如实填写申请书,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申报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项目负责人和所在单位三年申报资格。如获准立项即作撤项处理并通报批评。

八、鼓励各高等院校科研人员与文化系统从事科研和实际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联合开展项目申报,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立项。

九、申报材料

1. 纸质版:项目申请书一式4份、论证活页一式3份,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 电子版:项目申请书、论证活页、申报统计表。

十、材料报送

请各相关单位认真组织申报工作,申报材料由科研秘书形式审查无误后,于6月23日之前统一报送科技处。

联系人:王卫 电话:62779059 邮箱:372848652@qq.com

报送地点:临潼校区22-8楼 305室

  附件1:2017年度陕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doc

  附件2:2017年度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doc

  附件3:陕西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请、评审书.doc

  附件4:论证活页.docx

  附件5:2017 年度陕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统计表.xlsx

科技处

2017年5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园网防范ONION勒索软件病毒攻击的紧急通知及应对办法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