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首届“中国纺织行业专利奖”的通知

2017年06月09日 09:59  点击:[]

各有关院(部):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工作对纺织强国建设的促进作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特设立“中国纺织行业专利奖”,表彰为纺织行业技术创新及技术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对获得“中国纺织行业专利奖”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授予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专利择优向“中国专利奖”推荐。为做好首届“中国纺织行业专利奖”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

凡涉及纺织行业科学技术领域相关的发明专利,均可申报,不包括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

二、申报条件

(一)我国具有法人资格的国有、合资(中方控股)、民营等单位或中国公民均可申报纺织行业专利奖;

(二)申报的专利必须是 2017 年 5 月 31 日前(含 5 月 31 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纺织行业的发明专利,不含国防专利、保密专利;

(三)专利已经过实施并取得突出效果;

(四)申报时按规定填写统一格式的申报书,提供必要证明或评价材料,所提供的材料应当完整、真实、可靠;

(五)凡存在知识产权以及有关完成单位、完成人等方面争议的,在争议未解决前不得申报。

三、评审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负责评选的具体工作,将组织专业协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权威专家进行评审。

四、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包括书面材料和电子文档两部分。

1.书面材料:包括《申报书》和附件部分

《申报书》2份并加盖专利权人公章,附件部分2份,《申报书》和附件应一并装订,不要封面。

2.电子文档:包括:⑴《申报书》(Word 格式);⑵所有附件的扫描件,专利为 PDF 格式,其余为 JPG 格式。请将全部电子文档发送到 59771225@qq.com邮箱。

五、申报截止时间和送达机构

1. 申报截止日期:2017 年 6 月 19日,逾期不予受理。

2.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志刚 赵放

联系电话:02962779059

科技处

2017年6月8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和“全国服务业科技创新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毕业生离校前校园卡充值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