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度“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和“全国服务业科技创新奖”的通知

2017年06月09日 21:38  点击:[]

校属有关院部:

“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和“全国服务业科技创新奖”是 经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奖项,2017年度奖励推荐、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设置及证书颁发

1. 等级设置:特等奖(科技创新效果明显、社会影响巨大、经济效益显著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中国商业联合会作为国家科学技术奖的推荐单位,每年将从获得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特等奖项目中,择优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评审。

2. 对获奖项目的主要完成单位和主要完成人,由中国商业联合会颁发相应的奖励证书。

二、申报范围、申报条件

两个奖项的申报、评审范围有所不同,请分别参照本通知附件两个奖项通知中的对应内容选择申报。

三、申报材料

1. 申报人参照申报范围和申报条件,由本通知下载相应的《推荐书》,参照其填写说明,计算机填写;

2. 填写《推荐书》时要特别注意表七、表八的内容提示;

3. 审查合格的《推荐书》与附件材料各一式3份,同时报送电子版;

4.《推荐书》中涉及经济效益及应用证明等材料,请申报人务必提前准备,按时一并报送,确保推荐材料的完整有效。

四、材料报送

时间:2017年8月31日之前

地点:临潼校区22-8楼305室

联系人:王卫 电话:62779059 13619203316

邮箱:372848652@qq.com

以上未尽事宜,请及时与科技处联系。

科技处

2017年6月9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国家旅游局优秀研究成果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首届“中国纺织行业专利奖”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