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环境改造提升设计》意见建议的通知

2017年09月14日 14:54  点击:[]

全校师生:

为全面提升我校临潼校区环境和文化氛围,强化人文生态景观建设,突出校园文化、景观文化特色,营造“教书育人”的良好学习氛围,学校制定了《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环境改造提升设计(初稿)》。请全校师生结合我校办学特色、历史风貌、现状布局等特点,结合《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环境改造提升设计(初稿)》,集思广益,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环境改造提升设计(初稿)》

见附件。

二、要求

1.广泛调动师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学校鼓励广大师生提出临潼校区环境改造提升设计意见建议。

2.提出的意见建议不受格式限制(书面或电子形式均可)。

三、时间安排

2017年10月13日(周五)16:30之前将相关意见建议报发展规划处规划科。

四、联系方式

地址:临潼校区22-8楼315室

联系人:高占尧 张雄斌

联系电话:62779073

邮箱::fazhanguihua135@163.com

 

发展规划处

2017年9月14日

上一条:邀请广大师生观看乌克兰Fireflies影子剧团演出的通告 下一条:关于2017年下半年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