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专题讲座的通知

2017年09月20日 17:07  点击:[]

各单位:

为全面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的政策理论水平,促进学校“立德树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全面创新,学校特邀请中国教育电视台原党委书记、南昌大学江西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教授、北京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张剑作专题报告。

一、讲座题目

立德树人理论和实践的重大创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

二、讲座时间

2017年9月22日(本周五)下午2:30分

三、讲座地点

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四、参加人员:

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机关科级以上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全体辅导员,青马班学员等。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按要求通知并组织好本单位人员按时参会。

2、所有参会人员请提前15分钟入场就位。大会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调至振动状态,并保持良好会场秩序。

 

党委宣传部

2017年9月20日

上一条:关于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大学精神表述语意见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金花校区、长兴苑家属区停电以及两校区停网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