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金花校区、长兴苑停电及金花校区、临潼校区停网及相关网络服务的通知

2017年11月07日 09:56  点击:[]

金花校区各单位、长兴苑家属区各住户、各位校园网用户:

接西安供电局通知,因我校金花校区电力增容高压供电(更换计量互感器)需要,定于2017年11月8日(星期三)早8:30时至晚18:00时期间金花校区、长兴苑停电,停电期间金花校区实行平地供水(4层以下有水)长兴苑正常供水。停电将会影响金花校区正常教学活动,烦请金花校区各单位及长兴苑家属区各住户做好停电准备,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有提前来电的可能。

由于金花校区停电,金花校区网络核心机房将会在2017年11月8日(星期三)早8:00时至晚19:00时期间停电,在此期间网络核心设备、网站服务器、业务系统服务器将暂停服务,即金花校区、临潼校区校园网及全校所有网站、业务系统将暂停服务。

特此通知,给大家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后勤管理处(集团)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2017年11月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我校优秀本科生赴香港理工大学进行​领导力及创新能力培训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