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后勤服务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的通知

2017年11月22日 19:56  点击:[]

为了给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主动、及时、优质、高效、精细的后勤服务,经前期注册和筹备,“西安工程大学后勤服务”微信公众平台于2017年11月22日起正式上线,现将后勤服务微信公众平台功能介绍如下:

【微信息】设有后勤简介、后勤动态、服务电话、通知公告四个栏目,师生可全面了解后勤的服务内容、服务电话、工作动态和服务通知等信息。

【微服务】设有我要报修、天天美食、校车时刻、服务监督四个栏目,全天候为师生提供在线报修服务、校园美食攻略、校车出行时刻、意见建议征集等服务项目。

【微生活】设有生活指南、失物招领、有问必答、更多精彩四个栏目,校园生活地图、在线问答等服务将使师生的校园生活更加便捷。

目前,平台相关栏目功能正在不断完善中,欢迎广大师生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做好服务工作。后勤小微祝您学习进步、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关注我,开启不一样的生活!


 

 

后勤管理处(集团)

2017年11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全校新媒体运维人员十九大精神宣讲暨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供暖工作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