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全校新媒体运维人员十九大精神宣讲暨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2017年12月07日 16:15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规范我校新媒体平台运营,提高全校新媒体建设水平、增强新媒体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加快全校新媒体矩阵建设步伐,党委宣传部决定举办全校新媒体运维人员十九大精神宣讲暨能力提升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培训由党委宣传部主办。

培训时间:12月10日(星期日)

1.培训内容

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新媒体运营策划及新闻采编、微信传播视觉呈现规则与技巧、如何利用新媒体传播文化、新媒体运营中摄影技术的运用等。

2.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务必于12月8日16点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119150148@qq.com。

请新媒体运营相关人员扫描二维码入群

3.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及部门相关新媒体运营维护人员参加,并梳理出新媒体工作中存在问题。

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将在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交流群中通知。

联系人:张旭 电话:62779041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2月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后勤服务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