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一年回访检查专家见面会及反馈会的通知

2017年12月12日 16:25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第一批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一年回访检查的通知》(西交评估〔2017〕20号)要求,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将组织专家于2017年12月14日(周四)进校考察我校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现将专家见面会及反馈会的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一)见面会:12月14日(周四)9:00—9:30。

(二)反馈会:12月14日(周四)16:00—17:00。

二、会议地点: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专家组全体成员、校领导,各学院(部)院(部)长、党委书记,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牵头单位负责人。(约55人)

四、相关要求

(一)请参会人员于会议开始前10分钟到场,并在会议开始天将手机关闭或调为静音状态。

(二)12月14日(周四),全校各部门负责人要坚守岗位,原则上不允许出差。各教学单位确保任课教师按时上下课,学生管理部门确保学生到课情况良好。

评建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

2007年12月12日

上一条:关于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四、六级外语考试期间校园网停止使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