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铁通电话缴费的紧急通知

2018年01月06日 08:43  点击:[]

铁通电话用户:

今日,我校两校区办公电话突然大面积停机,我处紧急与中移铁通进行了沟通。据了解,西安地区的所有铁通电话均出现大面积停机现象,主要原因有:

1、中移铁通的电信业务迁移至中国移动后,部分用户未按照信息产业部要求进行实名登记,系统自动停机;

2、中移铁通语音业务迁移至中国移动后,缴费方式发生变化,由过去后付费变更为预付费,2017年12月31日前所产生的话费未结清的用户,系统自动停机;

目前,经与中移铁通协商,中国移动将采取提高信誉度的方式,临时开通因欠费停机的用户。为了避免以上两种情况的再次发生,建议用户因资料问题导致的停机,请及时到营业厅办理实名登记业务;因欠费导致的停机,请及时缴纳2017年12月31日之前话费,自2018年1月1日起,需要在每月的最后一天前交清或足额预存当月语音业务电话费。

临潼区铁通营业厅:西关正街铁一处门面房

咨询电话:82389176

金花校区铁通营业厅:学生四号楼一层

咨询电话:82330899(周一至周五9:00----16:00)

或可拨打服务热线10050咨询,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后勤管理处(集团)

2018年1月5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征集2018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成果项目、科技需求和专项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金花校区体育场设计方案意见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