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五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2018年12月12日 10:45  点击:[]

各学院(部):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师专业发展,提升科学研究能力,提高教师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水平及申报立项率,我校举办第十五期教师发展论坛,特邀请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区域与城市经济研究所所长孙久文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主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社科基金申报指导

报 告 人:孙久文教授(中国人民大学)

报告时间:12月14日(星期五)下午14:30

报告地点:金花校区7号楼MBA会议室(610室)

报告摘要:报告围绕如何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项目申报书撰写展开。

   欢迎广大教师及研究生积极参加!

管理学院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12月12日

附件:

个人简介:孙久文,男,1956年12月生,经济学博士,教授,区域经济学专业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区域与城市经济研究所所长。兼任北京市人民政府顾问,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会长,中国区域科学协会理事长,北京市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北京市行政区划研究会常务理事,北京市宣武区区政府顾问。共出版专著和教材多部,在国内外期刊杂志上发表论文多篇。

主要研究及教学领域:区域经济理论、区域经济规划、城市可持续发展和资源经济学。

上一条:第一百四十一期科技大讲堂:中国绿色发展的市场与政策转型 下一条:第一百四十期科技大讲堂:高性能网络的挑战与若干研究方向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