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三十二期学术沙龙:2019年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申报辅导

2019年04月02日 11:06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工作,我校特举办第三十二期西安工程大学学术沙龙。现将此次学术沙龙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2019年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申报辅导

特邀嘉宾:陕西科技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带头人,轻化工装备研究所所长,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董继先教授。

主 持 人:副校长李鹏飞

活动时间:2019年4月4日(星期四)14:30

活动地点: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

专家简介:董继先,二级教授,工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轻化工装备的设计理论及应用、轻化工机械的流体传动与控制。

原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现任陕西科技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带头人,轻化工装备研究所所长,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现兼任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科技委委员,陕西省经济技术联合会专家组成员,咸阳市政府科技顾问,西安市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家科技部项目评审专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国家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中国轻工业科技奖评审专家,陕西省科技奖及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专家。

主持完成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国际合作、陕西省重大专项在内的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研究成果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获陕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获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一等奖2项,咸阳市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获陕西省专利一等奖1项;近年来,发表研究论文50余篇,10篇被SCI/EI收录,主编高等学校规划教材1部,主编参编写专著2部,获国家发明、实用新型授权专利共50余件。培养硕、博研究生70余名。

科技处

2019年4月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十八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七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