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一百四十四期科技大讲堂:纺织前沿技术项目成果设计与产业化

2019年04月15日 15:23  点击:[]

各学院(部):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内涵建设,提升教师的科学研究能力,推动我校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工作,特邀请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进美教授于2019年4月17日做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纺织前沿技术项目成果设计与产业化

报 告 人:王进美教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

报告时间:2019年4月17日(星期三)14:00

报告地点:金花校区纺织楼二楼姚穆报告厅

报告摘要:以各类科技成果奖励申报为目标,介绍功能性、智能化纺织行业前沿技术的发展方向和趋势,从科学研究的选题、项目申报、创新研究、成果历练、项目结题、产业化应用等问题出发,系统的阐述纺织工程领域科学研究的内涵和方法。

欢迎教师及学生积极参加!

科技处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4月15日

报告人简介:王进美教授,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国家三级教授,江苏南通江海人才,香港理工大学访问学者。长期从事纺织工程、化学化工、高分子材料、纳米材料、计算机应用等学科领域的教学与研究活动。先后负责主持完成和参加重大科研项目18项,先后获省部级科技奖16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公开发表科技论文56篇,其中SCI/EI 检索15篇。获授权发明专利10项,出版专著2部。


上一条:第一百四十五期科技大讲堂:纺织印染企业实现智能网联走向企业一体化管理新途径 下一条:第一百四十三期科技大讲堂:模糊股市正面倾斜理论及其应用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