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一百四十六期科技大讲堂:如何撰写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019年04月28日 11:54  点击:[]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内涵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拓宽教师的学术视野,提升教师的科学研究能力,特邀请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于2019年5月6日来我校做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如何撰写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报告人:雷晓康教授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

报告时间:2019年5月6日星期一 15:00--17:00

报告地点:金花校区8号教学楼六楼观摩室

报告摘要:主要讲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方法和要点。社科基金申请书的写法与普通的论文不一样,有其独特的文体特征,这些问题特征有时在论证中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以及对国家级项目申报流程,掌握申报材料的填写技巧,增强申报课题的信心。

欢迎教师及学生积极参加!

科技处、新媒体艺术学院

2019年4月28日

报告人简介:雷晓康,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后(2004-2006),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访问学者。陕西省人民政府立法专家库成员、陕西省公共服务专家库成员、陕西省应急管理专家库成员、陕西省决策咨询委专家、西安市决策咨询委专家、陕西省中青年社科拔尖人才、陕西省应急管理研究院副院长,陕西省情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CAFF50)特邀研究员。主要公共管理(应急管理、社会保障)方面的研究与教学工作。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出版著作13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2项、教育部基金项目2项,以及其它横纵项科研项目80多项,累计科研经费到款450万。


上一条:第一百四十七期科技大讲堂:不忘初心 紧抓时机 做好规划 积累实力 下一条:第一百四十五期科技大讲堂:纺织印染企业实现智能网联走向企业一体化管理新途径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