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一百六十期科技大讲堂

2019年10月16日 17:16  点击:[]

报告主题:图书馆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的应用:现状和展望

报告人:傅平

报告时间:2019年10月28日(周一),下午4:00—5:30

报告地点:临潼校区图书馆一层报告厅

报告内容:

1、图书馆当前主流信息技术应用;

2、第三方软件应用和小功能定制;

3、图书馆使用数据采集和大数据分析测量及应用;

4、人工智能技术在图书馆的应用(如机器人,生物特征识别,智能检索,精准推荐等)。

报告人简介:傅平教授,1964年生,现为美国中央华盛顿大学终身教授,图书馆技术服务中心主任,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客座教授。傅平教授是美国图书馆学会会员,美国信息技术和图书馆学会会员,美国华人图书馆员学会理事,终生会员。曾任美国图书馆学会国际关系委员会东亚及太平洋地区委员;美国图书馆学会教育委员会委员;LITA/OCLC少数民族奖学金委员会主席;是多个国际期刊包括SSCI期刊的特约审稿人。其研究领域侧重在图书馆自动化,图书馆人工智能和数字图书馆等方面,曾先后在SCI/SSCI和其他有同行评审的国际期刊,国内南大北大双核心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了三十余篇论文。

欢迎教师及学生积极参加!

科技处、图书馆、计算机学院

2019年10月16日


上一条:第一百六十一期科技大讲堂:城市风景园林设计中的视觉要素分析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十一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