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十三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2019年11月15日 13:39  点击:[]

各学院(部):

为了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我校举办第二十三期教师发展论坛,特邀请浙江大学吕镇梅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敬畏的天平

报告人:吕镇梅(浙江大学)

报告时间:11月19日14:30

报告地点:金花校区8号教学楼6楼观摩室

报告摘要:本次报告从课堂磁力、课程介绍、教学设计和自我发展四个方面分享多年来的教学心得。详细讲解如何设计一个好的教学,如何激发学生的探索欲望,怎样处理教学与科研的关系。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加!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15日

报告人简介:吕镇梅,女,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优秀青年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微生物学会环境微生物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水环境分会委员、浙江省微生物学会理事、浙江省生态学会秘书长。主要从事有机污染物的生物修复、微生物生态学和分子生物学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及面上项目、国家水专项子任务、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等10多项。在转化或分解有机污染物的环境功能微生物资源挖掘、功能微生物的代谢机制与调控、功能微生物菌剂的应用技术及典型污染环境的微生物群落结构和功能基因多样性分析方面取得优秀成绩。国家和浙江省精品课程《微生物学》主要申请人和主讲人之一。2012年获浙江省高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优胜奖,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一等奖,浙江省“三育人”先进个人。近五年在《The ISME Journal》、《Water research》、《Applied and 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及《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等环境科学领域的国际主流刊物上发表SCI论文40余篇。

 

上一条:第一百六十六期科技大讲堂 下一条:第一百六十五期科技大讲堂:人工智能专业培养体系的探索与实践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