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学术沙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

2016年11月23日 11:37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创造良好学术氛围,促进学科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我校特举办西安工程大学学术沙龙第十八期。现将此次学术沙龙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

特邀嘉宾:赵升吨(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

主 持 人: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胥光申教授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25日(周五)16:30-18:00

活动地点: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

活动内容:1.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经验分享。2.申报材料准备经验交流。

嘉宾简介:赵升吨: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99年全国首届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目前已公开发表论文500余篇,被SCI、EI、ISTP检索200篇次,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95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31项。先后主持了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1项高等学校博士点基金项目,作为组长和副组长支持了两项国家863项目,主持了高等学校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专项资金资助项目,主持了教育部和陕西省科技项目4项。担任《机床与液压》、《锻压技术》、《流体传动与控制》等国内著名科技杂志编委。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积极参加!

科技处、机电工程学院

2016年11月23日

上一条:学术沙龙:国家自然基金申请漫谈 下一条:科技大讲堂:凝炼主题、发挥特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体会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