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八十五期科技大讲堂:虚拟博物馆

2017年03月13日 13:55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的主席保罗·里奇(Paolo Ricci)将于2017年3月14日来我校作“虚拟博物馆”的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虚拟博物馆

报 告 人:保罗·里奇(Paolo Ricci)教授(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的主席)

报告时间:3月14日下午15:00—16:30

报告地点:金花校区服装与艺术学院一楼表演厅

报告摘要:虚拟博物馆:是什么?,“虚拟卢浮宫”,“普拉多在马德里”,伦敦的“英国艺术博物馆”,“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纽约的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古根海姆基金会”一些案例研究,“巴格达考古博物馆”,“雅典卫城虚拟博物馆”,“罗马市博物馆系统”“萨勒诺医学院 - 虚拟博物馆”,“庞贝城和赫库兰尼姆的虚拟考古博物馆(MAV)

报告人简介:自2014年12月起,担任那不勒斯美术学院的主席;担任贝内文托萨内奥大学商业经济、法律、管理等专业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访问教授(2014-2015学年)。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访问教授(2015-2016学年);1989年11月30日,获得罗马国际社会科学自由大学(LUISS)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1991年,获得奖学金并被经济发展商会联合会录取为硕士学位;2012年在贝内文托萨内奥大学修读管理和地方发展,为期3年;2009年在佛罗伦萨大学修读金融规划和管理,为期3年。意大利会计和工商管理教授协会成员;意大利工商管理学院成员,全国社会报告科学研究协会成员,国际公共管理研究学会成员,欧洲地中海研究商学院成员。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科技处

艺术工程学院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7年03月13日

 

上一条:第二十四期学术沙龙:教学与科研相结合,促进青年教师学术水平提高 下一条:第二十三期学术沙龙:国产自主软硬件现状及安全问题分析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