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九十一期科技大讲堂:文学大省的文学翻译

2017年05月09日 09:41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胡宗锋教授将于2017年5月11日来我校作“文学大省的文学翻译”的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文学大省的文学翻译

报 告 人:胡宗锋教授

报告时间:2017年5月11日下午4:00

报告地点:7号楼610室MBA报告厅

报告摘要:1、如何了解一个国家的文化? 2、中国文化的解读与文学作品翻译

报告人简介:胡宗锋教授,西北大学外语学院院长,西北大学文化与翻译研究所所长。英美文学、英汉(汉英)翻译理论与实践方向硕士生导师。现任中国翻译协会理事,陕西翻译协会主席,文学翻译委员会主任,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作家协会文学翻译委员会委员。作品及译著有:《没有“中国制造”的一年》、《消散》、《我的中国梦》,贾平凹的《黑氏》、《废都》、《土门》、《白夜》等。

科技处 人文学院

2017年5月9日

上一条:第九十二期科技大讲堂:中国经济的回顾与展望 下一条:第九十期科技大讲堂:压缩感知领域中的几个问题研究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