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九十三期科技大讲堂:国际期刊论文的撰写与发表

2017年05月12日 09:26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香港中文大学移民和流动中心主任、社会学系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长江学者讲座教授方伟晶将于2017年5月15日来我校作“国际期刊论文的撰写与发表(Publishing in International Journals)”的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国际期刊论文的撰写与发表(Publishing in International Journals)

报 告 人:方伟晶(香港中文大学、西安交通大学)

报告时间:5月15日16:00-18:00

报告地点:金花校区7号楼610

报告摘要:国际期刊论文的撰写与发表已成为影响高校教师学术职业发展的重要因素。本次报告以在国际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的技巧为主题,探讨如何选择期刊并进行投稿。方伟晶教授将根据自己身为作者、评审员和主要期刊编委会成员的个人经验为大家提供实用建议。

报告人简介:方伟晶(Eric Fong)教授,美国芝加哥大学社会学博士,现任香港中文大学移民和流动中心主任、社会学系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长江学者讲座教授,曾任加拿大人口学会和北美华人社会学会主席、美国社会学会国际移民部门主席。并获邀担任多份国际学术期刊的咨询委员会委员或执行委员会委员。正在/曾经担任北美社会学界三份高水平期刊Social Science Research, Social Forces和American Sociological Review的编委,曾为包括American Journal of Sociology, American Sociological Review在内的31个高水平期刊评阅论文。也曾担任若干大型科研管理机构(如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瑞士国家科学基金会和加拿大社会科学人文研究理事会)的科研资助项目评审专家。主要研究领域为移民、城市社会学、种族和民族的研究,出版了大量与种族和种族居住模式及移民相关的文章著作。

科技处 管理学院

2017年5月11日

上一条:第九十四期科技大讲堂:复杂高端产品(大型商用飞机)研发的质量管理 下一条:第九十二期科技大讲堂:中国经济的回顾与展望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