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九十五期科技大讲堂:大数据在可持续性发展课题的研究方法及应用

2017年05月19日 09:55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国际大学桑切斯商学院Killam基金会杰出副教授王海波博士将于2017年5月22日来我校作“大数据在可持续性发展课题的研究方法及应用”的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大数据在可持续性发展课题的研究方法及应用

报 告 人:王海波博士(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国际大学)

报告时间:5月22日16:00-18:00

报告地点:金花校区7号楼610

报告摘要:报告根据作者近年来所做的科研课题中采用大数据的技术的研究经验,讨论在城市规划,基础设施管理,金融风险,商业模式,公共管理,交通运输,社会服务方面如何采集处理数据,建立分析模型和可视化仿真模拟,提供对复杂问题的决策支持。

报告人简介:王海波博士于1991年获得华南理工大学生物化学工程学士学位,1996年获得美国密西西比大学化学硕士学位,1997年获得密西西比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硕士学位,在美国密西西比超级计算中心工作,从事计算化学及计算生物学的研究咨询工作,2004年获得美国密西西比大学工商管理哲学博士,专业为生产运营管理及管理信息系统。自2005年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农工国际大学任教,先后担任助理教授,德克萨斯农工大学系统终身教职副教授,博士生导师,2014年被美国Radcliff Killam基金会及德克萨斯州农工大学系统授予冠名运筹与决策科学杰出教授。在组合优化工具丛书等撰写4个章节,发表SSCI, SCI论文43篇,两次获得大学年度学者奖,国际学者奖,Emerald出版社最佳理论论文奖,并主持美国能源部的关键基础设施课题,国土安全部的大数据识别边境安全热点课题,国家自然基金第二代互联网与集合计算平台课题 ,国家健康研究中心的大数据与知识管理课题,担任多个国际期刊编委及客座主编。

科技处 管理学院

2017年5月18日

上一条:第九十六期科技大讲堂:未来纺织-科学技术发展趋势与展望 下一条:第九十四期科技大讲堂:复杂高端产品(大型商用飞机)研发的质量管理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