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九十六期科技大讲堂:未来纺织-科学技术发展趋势与展望

2017年05月23日 09:31  点击:[]

各学院(部):

应我校邀请,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材料学院讲座教授、博士生导师李翼将于2017年5月23日作“未来纺织-科学技术发展趋势与展望”的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未来纺织-科学技术发展趋势与展望

报告人:李翼教授(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报告时间:5月23日16:00-18:00

报告地点:金花校区7号楼610

报告摘要:主要介绍曼大学术发展、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的规划与发展,英国-欧洲未来纺织科技发展的战略规划,曼大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规划,重大研究领域,英国-欧洲纺织科技发展技术路线图。

报告人简介:李翼教授, 英国皇家艺术制造与商业学会终生Fellow, 英国国际纺织协会Fellow,英国曼切斯特大学材料学院讲座教授, 博士生导师, 多项纳米技术、智能材料、生物功能材料及服装功能CAD技术研究项目的首席科学家。作为服装舒适与功能领域国际著名专家, 李翼教授组建跨学科研究团队, 创立纺织材料生物工程理论体系。在106个国际会议做主题报告, 担任国际纺织生物工程与信息学会主席、《纤维生物工程与信息》主编, 组织九届国际学术会议,主编九集《纺织生物工程与信息国际会议论文集》,成功将1686篇学术论文获得汤姆森路透集团(THOMSON REUTERS)科学网(Coe-collection database in Web of Science)的收录。于2008年创建纺织生物工程研究平台,促进校企合作、加快技术转化,开展纺织生物功能材料制备、纺织材料生物功能检测与装备、数码服装、服装生物功能设计、纺织碳足迹以及纺织服务产业战略的研究。

科技处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5月22日

 

上一条:第九十七期科技大讲堂:The Role of Grain Boundaries in the Heterogeneous Deformation in Titanium and Titanium Alloys: Comparisons between Experimentally Characterized and Modeled Behavior 下一条:第九十五期科技大讲堂:大数据在可持续性发展课题的研究方法及应用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