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一百零六期科技大讲堂:维纳发光体系的光谱调控与应用

2017年10月31日 13:19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陕西师范大学郑海荣教授将于2017年11月1日来我校作“维纳发光体系的光谱调控与应用”的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维纳发光体系的光谱调控与应用

报 告 人:郑海荣教授

报告时间:2017年11月1日16:00

报告地点:金花校区7号楼610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郑海荣, 博士,教授,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1984年于陕西师范大学毕业并留校任教,1997至2005年留学美国,先后在佐治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克莱姆森大学和佐治亚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佐治亚南方大学担任助理教授职务。研究领域包括激光光谱学、发光学、表面增强光谱学、纳米发光材料等。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基金、《量子力学》国家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等。曾获陕西省科技成果二等奖、陕西省教学成果特等及二等奖等。在高水平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100余篇,并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明德优秀教师奖、陕西高校巾帼建功标兵、陕西省优秀留学回国人员等荣誉。现任陕西省光学学会副理事长,《光散射学报》副主编,《发光学报》编委,亚洲光谱学会议国际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物理学会光散射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等。

科技处 理学院

2017年10月30日


上一条:第一百零七期科技大讲堂: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方法与路径 下一条:第一百零五期科技大讲堂:深度学习及其智能应用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