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一百零九期科技大讲堂:生态修复材料研究及应用

2017年11月01日 15:51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研究所刘白玲教授将于2017年11月2日来我校作“生态修复材料研究及应用”的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生态修复材料研究及应用

报 告 人:刘白玲

报告时间:11月2日16:00-18:00

报告地点:金花校区机电楼511

报告摘要:1)生态修复材料研究的重要性

2)生态修复材料的研究内容及方法

3)已研制的材料及应用效果

4)大视野下的生态修复

报告人简介:中国科学院成都教育基地学术委员会委员、中科院成都有机化学研究所学术与技术委员会委员、中科院皮革化工材料工程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2001-2006)、博士生导师,中—韩制革工业生态化技术联合实验室主任(China-Korea Joint Lab for Ecology of Leather Industry), 中国科学院应用研究与发展重大项目总经理(2001-2003)。

在此期间的研究工作,主要涉及高分子材料的合成与应用,先后负责和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科院应用与发展重大项目、科学院院地合作项目以及多个企业委托项目20多项。在超支化高聚物的合成与应用、高分子材料的生物降解、高分子乳液合成、高通量药物筛选材料的研究、新型大分子抗菌材料、以及生态固沙新材料及技术研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


科技处 协同创新中心 环化学院

2017年11月1日


上一条:第一百零八期科技大讲堂:服装定制的现状与应用 下一条:第一百零七期科技大讲堂: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方法与路径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