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一百零八期科技大讲堂:服装定制的现状与应用

2017年11月02日 16:22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深圳市布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劲博士将于2017年11月6日来我校作“服装定制的现状与应用”的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服装定制的现状与应用

报 告 人:樊劲博士(深圳市布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报告时间:11月6日14:30-16:30

报告地点: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

报告摘要:我们认为企业上定制项目的根本原因在于:让企业拥有快速响应市场的能力,降低对人的依赖。我们的定制项目是以企业为中心,将服装信息化技术和服装定制技术,融入到企业自身的生产设计流程中,让企业拥有处理小批量、多批次订单的技术能力,让企业通过定制化项目提升自身快速设计和柔性生产的能力。

讲座将从以下四个方面阐述服装定制的现状与应用:

01 服装定制的核心 02 服装定制成败因素

03 服装定制现状 04 如何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

报告人简介:樊劲,男,汉族,1969年11月生。1998:华中科技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从事智能CAD技术研究。1997-2000:香港科技大学 从事三维服装仿真技术研究。2000-2002:联合创建香港软体科技有限公司,任技术总监。创建全球首个三维服装试穿网站。2003-至今:创建布易科技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创建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的ETSYSTEM系列服装科技产品。

科技处 2011协同创新中心 服装学院

2017年11月2日


上一条:第一百一十期科技大讲堂:如何在设计产业、学校、及其他领域取得成功 下一条:第一百零九期科技大讲堂:生态修复材料研究及应用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