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一百一十期科技大讲堂:如何在设计产业、学校、及其他领域取得成功

2017年11月05日 17:38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加州艺术学院Jason Demetillo将于2017年11月7日来我校作“如何在设计产业、学校、及其他领域取得成功”的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如何在设计产业、学校、及其他领域取得成功

报 告 人:Jason Demetillo(加州艺术学院)

报告时间:11月7日15:00-17:00

报告地点: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

报告摘要:从平面设计原则的排版规则、品牌规则、视觉识别三个方面进行系统的介绍。从排版布局和构图的关键,设计中的重要因素,以及作为设计师必须具备的条件等方面进行分析,提出“产品是在工厂里制造的,品牌是在头脑中创造的。”帮助学生了解设计师是如何工作、如何把设计应用到实践中、如何做出优秀的设计,成为人生的赢家。

报告人简介:Jason Demetillo,男,汉族,1967年9月生,加州艺术学院平面设计专业讲师。谷歌风投 - 高级视觉产品设计师;Pinterest - 视觉/UI设计师;Yahoo!雅虎 - 高级产品设计师;Twitter - 签约设计师;Words Pictures Ideas - 设计师

科技处 艺术工程学院

2017年11月2日

上一条:学术报告:类人机器人与超级人工智能 下一条:第一百零八期科技大讲堂:服装定制的现状与应用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