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一百一十二期科技大讲堂:能量MOFs的制备与爆轰性能研究-研究选题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体会

2017年11月17日 09:26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陈三平教授将于2017年11月17日来我校作“能量MOFs的制备与爆轰性能研究-研究选题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体会”的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能量MOFs的制备与爆轰性能研究-研究选题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体会

报 告 人:陈三平(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11月17日14:30-17:00

报告地点:金花校区环化学院资料室

报告摘要:结合丰富的基金申请经验,围绕能量MOFs的制备与爆轰性能研究课题进行国科基金申报经验总结,全方位对相关领域基金申请进行指导。

报告人简介:陈三平,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无机化学和材料化学的教学工作,合作出版著作5部,主持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无机化学与化学分析,获西北大学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和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从事分子固体磁化学与物理、MOF基含能材料的化学物理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重点基金、国防预研基金等科研项目,在专业主流源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300余篇,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2011年陕西省新世纪“三五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2017年陕西省中青年领军人才。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科技处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7年11月16日


上一条:第一百一十三期科技大讲堂:登上珠峰-我的人生巅峰 下一条:第五期教师发展论坛:长碳链聚酰胺及其弹性体材料的研究进展与应用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