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一百一十六期科技大讲堂:碳材料及相关领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方向和趋势

2017年12月01日 08:46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西北工业大学赵廷凯教授将于2017年12月1日来我校作“碳材料及相关领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方向和趋势”的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碳材料及相关领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方向和趋势

报 告 人:赵廷凯教授(西北工业大学)

报告时间:12月1日16:00-18:00

报告地点:金花校区纺织楼会议室

报告摘要:纳米材料和新型能源材料的应用基础研究,尤其是石墨烯、碳纳米管、石墨-炭及其符合材料的制备工艺、结构与性能研究,以及在锂电池、太阳能电池、生物器件、电化学传感器、电磁吸波和屏蔽等领域中的应用;碳材料及相关领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方向和趋势。

报告人简介:赵廷凯,男,博士(后),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石墨烯新型炭材料及应用工程实验室副主任。主持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20余项,教学项目12项,西北工业大学专注出版基金1项。发表学术论文130余篇(SCI论文90余篇),ESI高引论文2篇,授权发明专利5项。

科技处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1日

上一条:第一百一十七期科技大讲堂:文化磨合思潮与“大现代”文学 下一条:第一百一十五期科技大讲堂:如何撰写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